Thursday, October 06, 2005

Simply Bread

中午趁女兒上學去,走到CWB看看,想買些化妝品,並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手袋星期六晚用,化妝品買了一些,手袋卻沒有看到合心意的.想起要去么鳯買些零食,雖然是舊式零食,但價錢一點也不平宜,一小包冬薑也要四十元,現在的冬薑都是已經剪好了的,以前的都是要買回來自己剪的.

走的時候經過一間餅店,被它的餅深深吸引着,這間叫Simply Bread的店子,以前在報紙見過,如無記錯的話,開張時是由楊千嬅剪綵的,一直以為只賣麵包,原來有很多西餅的,而且賣相都很漂亮,好有日本cake shop的感覺,店員推介的紅莓燕窩奶凍,我不太喜歡,倒是那些凍餅和甜品我卻很喜歡,買了九個不同款式的甜品和凍餅,各有漂亮的外表, 但味道卻並非如外表般可口,很一般的水準,那個tiramisu最失望,我自己做的也比它好吃,最好味的是午夜序幕(蜜桃黑森林芝士凍餅),外面的一層鏡面朱古力,再噴上食用金粉,好像午夜的星空,之前看見有這些噴式金粉賣,不知有什麼用,現在便清楚了,我也想買一瓶試試呢...其他的都很一般,它們的味道都不太甜,頗適合現代人怕肥的口味.漂亮的外表給我很多整餅靈感,而那些餅底托和甜品杯可以留下來,下次自己試做甜品時不用花錢買,算是補償味道的不足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