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05

菠蘿椰子脆脆餅

因為要上蛋糕課,中午匆匆忙忙的吃過午飯,連趕帶跑的帶女兒上學,沿路覺得很冷清,好像沒有什麼學生,回到學校才發現今天是教師進修日,不用上課...ooops...立即帶女兒回家,她很想跟我去,我想要是沒有其他學員的話,教室那邊應該沒問題的,但想想有她在的話始終不太好,不能集中之餘也怕她會倒亂,最後也打消了念頭.

今天只有我和另一學員,是上次一起學公主蛋糕的同學.這個餅都頗容易做,先做海綿蛋糕,再做椰子mousse,混入朱古力脆脆和菠蘿粒,然後冷藏,等候其間看見下一課的教材,原來是教意大利香草包!!!怎麼我沒有看到課程裏有這個課???原來是學員要求所以加的,導師說可以加人,我想反正女兒不用上課,我是可以加入的,但因為要回公司,所以沒有加入,問Esther什麼時候再有課,她便替我安排了,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學做麵包:D 做餅面裝飾時,先做圍邊的朱古力,都算容易,總覺得那個半圓形的蛋糕模,好像一個大碗,很funny的樣子,所以我買了一個,今天是很輕鬆的上完這個課.女兒也很喜歡這個餅,因為有很多朱古力吃,但她還是把菠蘿粒挑了出來,因為她是不愛吃酸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