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迪士尼一夜

迪士尼開幕了差不多一個月,這是第一趟去,今次是去迪士尼酒店,我想去樂園的機會多的是,去酒店的機會應該是微一點的了,這次很難得有機會去,心情難免興奮,不景迪士尼是一個充滿歡樂和夢想的地方.場地的佈置是不錯的,每個員工都是笑容滿臉的,而且主動替我們拍照,台上佈置成了一座城堡,開場時表演了一段歌舞,然後就是當然不會缺少的卡通人物主角進場,和大家打個招呼.

餐桌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倒是食物卻看到米奇的影子,看見米奇老鼠形狀的牛油,真想帶回去給女兒,因為她很喜歡塗牛油的,前菜是沙律和米奇多士,湯是牛尾清湯,有米奇形紅蘿蔔在湯裏浮着,主菜是魚,也有兩塊米奇紅蘿蔔在兩旁,甜品裏的雪糕是vanilla味,能夠看到vanilla seed在裏面,布包裏的是蘋果饀,布包下面是各種berries,是我最喜歡的水果,插在雪糕的糖片,我想我也可以找天試試做一塊,不太難的,最後的各式朱古力,可能因為各人已經太飽,剩下來沒有人吃,便打包回去給女兒吃,打包的盒子和袋子都是米奇,可愛極了.
最後還有一場歌舞,有白雪公主(說實在的,那個白雪公主的笑容有點僵硬,而且面白得有點過份),玻璃鞋女主角,還有的一個我都不知是那一個故事的女主角,只知是公主系列的一角.而主角中的主角,米奇和米妮也有出現,而且穿着婚紗禮服,我想要是在迪士尼擺結婚酒的話,都是表演這些的了,一直期待會有朋友在迪士尼擺結婚酒,因為可以看這些,現在看了便不必等了,因為要等有朋友在迪士尼擺酒的機會,是微乎其微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