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Strawberry Ice Cream

早在第一次做雪糕時,我問女兒想做甚麼味道,女兒說草莓味,當時家裏沒有草莓,又不想專程去買,所以做了朱古力味,答應女兒會做草莓味,到今天才實行.

食譜亦是用我♥冰淇淋的,將草莓用叉壓碎加入,如果想順滑的話,可以用機打滑才加入,我想要有點草莓肉,所以只壓碎便加入,這雪糕好不好味,要視乎草莓的味道,我買了一盒草莓,選了幾顆甜的來做,所以味道亦很香甜,我從少到大都不愛吃草莓味雪糕的,因為我覺得香港的草莓味雪糕沒有草莓味,只有一陣怪怪的藥水味,後來吃過一些外國牌子的草莓雪糕,發現原來不一定會有藥水味的,才對它有所改觀,否則今天也不會做這雪糕呢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