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4, 2009

車厘子撻

夏天是吃水果的日子,孩子們都愛吃水果,所以家裏雪櫃的水果格,時常都是滿滿的,星期天跟媽媽午飯,她又買了車厘子和香蕉給孩子們,加上家裏原有的車厘子,有很多的車厘子啊~就用它來做個撻吧.

食譜是用AM730廚神的,因為覺得這食譜很簡單,撻餡看來好像燉蛋,味道應該不錯的,原食譜是用一個大撻模的,我改了用四個小撻模,因為那幾個小撻模買了之後一直未用過,所以想試試好不好用,一邊聽着收音機一邊做,因為颱風"天鵝"快要到了,要留意着颱風消息,這風很猛,昨天才到,我家的屋苑便發生了墮樓意外,有一個人死了,很可怕,願他安息吧...

2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车厘子挞,很特别。。
老实说我不喜欢蛋挞,我怕蛋味太重的甜食。

crystalcake said...

那麼我跟你是相反的囉,我很愛蛋撻的啊~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