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Raspberry Cheese Cake

看看日曆,原來立秋已經過了,天氣還是很熱啊~暑假亦快要結束,還有兩個星期便開學,要收拾心情迎接新學年.

昨天買了些紅桑子,每次去超市,見到又大又紅的紅桑子總會忍不住要買,買了才去想做些甚麼吃的,翻閱食譜書,在小小乳酪蛋糕食譜書看到這個芝士餅,便馬上動手做,做法和一般的芝士餅大致相同,但焗好後顏色看來不夠,這才想起上次做芝士餅,餅是放中層焗的,我放了在下層,可能因為這樣,令餅底有點焦而餅面沒有色,焗好後切成九小件,細細件很快便吃完,紅桑子跟芝士餅的味道很合得來,是對很不錯的組合.

4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看起来很好吃!
我看到有些朋友去香港玩时拍的照片,有些水果特别是日本空运来的特别特别贵 >x< 甚至有马币几百块的呢。。。

crystalcake said...

謝謝~~
是呀,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那麼貴,前陣子在電視見到介紹一個葫蘆形的西瓜,要八仟港元,而且味道不夠甜^^"

Little Ghost said...

马币4千多????
OMG,我要晕了,比我的薪水还要多!!!可怜的马来西亚人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是真的太貴了,到底有沒有人會買來吃呢???我懷疑根本沒有人買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