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Custard Pudding

記得年少時,有很多Sanrio的卡通人物我都很喜歡的,最喜歡的是Hello Kitty,其次是布甸狗,即Purin,見到它胖胖的身體跳起,一雙耳朵飛起的樣子,總令我發笑,之後人漸長大,已不太留意這些卡通人物,但這幾年生了小孩後才再次認識它們,這些年來Sanrio也多了很多不同的卡通人物,近年的較喜愛Sugar Bunnies,它們都是愛烘焙的呢.

每次見到這種焦糖布甸,總會想起布甸狗,在餅乾&蛋糕裏看到這個布甸便想做,因為布甸看起來很滑溜,以前看到"焦糖"這兩個字便卻步,現在當然沒有問題,但製造過程中仍然沒有太大信心會成功,因為焦糖沒有在模內凝固,倒入蛋糊後怕會混為一體,幸好脫模後那一層焦糖仍然在,味道是很濃的蛋味和焦糖味,只是有點不太軟,可能焗過久了.

6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那是甜蜜的兒時(年輕時)回憶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是的,年少時的回憶都是美好的.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惨!我对这些卡通的记忆都不深,难到我大过你?年龄比你大,孩子比你小那么多?唉~

crystalcake said...

不是吧,可能你不太喜歡這些卡通,所以沒記在心而已,從你的照片看來,你是比我年輕的~:>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哈哈~大过你也不出奇,我姐姐说我结婚时是老新娘,而且是老来得女,所以对女儿才那么有耐心。 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哈哈~怎麼你姐姐好像在說我呢,我的朋友都跟我這麼說啊~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