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1, 2006

Tarte Normande

每年中秋老公都會收到一些果籃的,大部份會分給同事吃,但水果還是吃不完似的,昨天拿了些水果回家,我看見有好幾個蘋果,忽然想起不如做個蘋果撻吃.

我是很喜歡吃蘋果做的甜點的,總帶有很香的果味,令人垂涎三尺.今次這個撻又是跟法國藍帶榚點應用做的,這撻很容易做,而且味道很好,書裏的介紹說,這諾曼第撻,在諾曼第是每個家庭都會做的,可見好味易做的食物,總是受歡迎的.

3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我要吃~~

馬來西亞的中秋節也很熱鬧的,
不過我比較懷念小的時候,一大群小朋友一起提燈籠穿街過巷的日子.
真的是很好玩啊!
現在的中秋節好像只是商家牟利所造出來的節日罷了. :(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對呀!現在的中秋遠不及小時候那麽快樂和特別,月餅也不再是月餅,我很懷念小時候爸爸親手做的楊桃燈籠呢!

Crystalcake 你這個撻好漂亮呀!你做餅的技術越來越爐火純青了!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我也很懷念小時的快樂日子呢...不只是中秋節,其他的節日都變得商業化了.

winniecat,
現在連龍蝦月餅都有...!!
我的技術還未到家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