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Vanilla Souffle

這幾天家中各人又再相繼病倒,吃藥吃得頭昏腦脹,手腳無力,女兒今天沒上學,下午帶她和兒子去公園玩,只玩了十五分鐘回家,三口子已疲倦得一起睡了.

晚上在家想吃些甜點,便做了個簡單的souffle,這是我第一次做souffle,先煮好蛋黃糊待涼,再打發蛋白霜,然後將兩者混合便成,蛋白霜的部份沒問題,煮蛋黃糊時煮得有點過久,蛋黃糊變得較濃稠,不夠幼滑,本來應該用濾網過濾一下的,但懶惰的我認為可以不過濾的,大不了口感可能不夠滑而已,結果真如我所料,就是不夠滑,我想...做食物還是不要躲懶好些.

6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味道還好吧!

怎麽常常病倒呢!要小心身體!
到公園走走也好的!

crystalcake said...

病完又病真要命...不過意外地瘦咗:D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可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!
我也想要瘦......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你那麼瘦還要再瘦?難怪有人說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:)

DuduAline said...

秋涼囉 要特別注意身體^^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,
對啊 秋天已經來了
我還在穿夏天衣服
不病才怪=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