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6, 2006

紅酒草莓慕絲蛋糕

這天又再約友人一起學餅,這餅是用朱古力海綿蛋糕做底,一層草莓慕絲,一層紅酒慕絲,另外面層是紅酒啫喱,內裏舖一排罐頭梨,我們很好運,今天的草莓好紅又不太酸,增加了這餅的顏色和味道,酒味並不濃,我沒有吃過酒味蛋糕,但這個的味道不錯,正如我時常說,這導師教的餅,沒有那個不好吃的.

說起這個導師,他可說是我師傅,由我第一個餅開始,一直有跟他學餅,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他學餅,因為他短期內會離開教餅的行列,轉去做管理階層的工作,相信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再跟他學餅了,但既然他有更好的發展,我也替他高興,希望他的事業更上一層樓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好漂亮的餅呀!一定很好味!

crystalcake said...

thanks 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