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8, 2006

Halloween Party

女兒一歲多時第一次去Halloween Party,一轉眼今天就是第四次了,之前幾次都是去同一組織舉辦的,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舉行,每次都玩得很開心,今年他們沒有辦,所以我們只去了一個會所的餐廳舉辦的Halloween Party.這餐廳我們去過幾次的了,食物都是差不多,遊戲亦是,倒是現場的佈置和幾個員工的裝扮不錯,一個踩高蹺的木乃衣,嚇得女兒躲在我身後,所以沒有和他拍照.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所以老公訂了個小蛋糕來慶祝一下,和我們一起去這party的朋友,原來有一個早我一天生日,那便和他一起吃慶祝好了,說來巧合,在我認識的人當中,由27號至29號這三天裏,總共有五個人生日呢:)

6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 ! Happy birthday & Happy Halloween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生日快樂!!!因爲假期所以好久沒來了,沒想到你這又多了好多作品. :)

DuduAline said...

遲來的祝福 願妳天天都快樂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you too ar~~

little ghost,
謝謝~你們在放甚麼假期呢?最近有些時間可以做做蛋糕囉:)

aline,
謝謝啊~只要我的孩子快樂,我便快樂:)

Little Ghost said...

馬來同胞和印度同胞的新年啊!
所以我好高興,因爲有長假. :D

crystalcake said...

我不知道他們是這個時侯過年的...誰人過年都好,有假期就是了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