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1, 2006

KitchenAid

對於喜歡烘焙的人,應該都不會不知KitchenAid的,這個美國品牌的座枱攪拌機,由打蛋到打麵團都只需按一下按鈕便可,它的強力摩打,能夠快速地完成工作,對於我這個雙手無力的人來說,實在是趨之若鶩.

一直很想買一部,但價錢令我考慮,其實它也不是很貴(比我的士多啤梨晶吊咀還便宜^^"),只是香港好像沒有代理,只有水貨似的,很擔心水貨壞了沒得維修,不想花了錢沒保障嘛...這天在Citysuper買東西時,看到有promotion,原來香港是有代理的,那就不用擔心保養問題了,而且在promotion其間有一個蛋糕/麵包課程送,又有收音機送,好像很抵,令我心大心細的...還是老公心水清,說我生日將至,就買一個當做生日禮物吧:) 就這樣它便成為我廚房的一份子,以後可以多做麵包了.

6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 ! 羨慕X 10.....!!!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嗯...你也喜歡KitchenAid嗎? 我用了後告訴你好不好用,好用就買一個囉:)

Sarah said...

你老公真係好...

想問你呢個咩MODEL..買左幾錢呀

crystalcake said...

Sarah,

你好!

老公...okay la...:)

我也不清楚是甚麼型號呢,寫着5KSM150PS,這個是型號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There. I found your blog using msn. This is
a very well written article. I'll make sure to bookmark it and come back to read more of your useful info. Thanks for the post. I will definitely comeback.
Here is my blog :: piano lessons

Anonymous said...

Keep this going please, great job!
Here is my blog : university of alabama school of medicine facul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