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1, 2006

草莓甜心芝士蛋糕

每年端午節都差不多是天陰有雨的,今年是當然的沒有例外,踫巧老公不在港,假期沒什麼事做,看到這個親子班便報了.今次去的這個教室是在油麻地,是第一次去的,雖然是在那種半新舊樓中,但地方整齊清潔,他們兼賣烘焙用具和材料,貨品多而且很專業,果蓉的味道是我見過最多的,連較冷門的無花果也有,我一口氣買了五盒不同的味道...hehe...以後買材料便多個選擇.

今天的這個餅,是有一塊果蓉做的軟心餡在中間的,這種餅很多烘焙書都有教的,我一直都想試試做,但一直買不到果蓉,今天可說如願以償,這餅的味道比我想像中好,真的很不錯... yummy~~餅面的裝飾不算難,但我的心心太大,我想做細個一點會好看些.那裏的人也不錯,導師很斯文,也很用心教,要是有合適的課,我是會再去的,因為我已成為會員(買滿五佰元便可)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t looks good, interesting on it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it looks good and it taste good, believe me...you will like it.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好象很好吃.....

crystalcake said...

是呀~真的好吃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