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0, 2006

99%

傍晚時份去了銅鑼灣走了一轉,在c!tysuper閒逛時,看到這個朱古力,在好奇之下買了它.

未做蛋糕之前,我只知道朱古力是分三種,白朱古力,牛奶朱古力和黑朱古力,不曉得什麼percentage,做蛋糕後便知道朱古力的純度,是要看朱古力內有幾多可可成份,percentage越高則越純,雖然現在知道了,但我見過最高的只是75%的,今天看到的不只有75%,還有80%,最感興趣的是竟然有99%.我試過用70%的朱古力做餅,我覺得是濃了點,所以我猜那麼高純度的朱古力,應該不太合我口味,正如我喜歡咖啡,但我不喜歡"齋啡"那樣,但實在很想知道有多苦,試了一小片,真的好苦啊><" 吃完之後,那殘留在口腔的可可味久久不散,我相信我吃完一整塊之後,會比較適應它的味道,到時可能會喜歡它也說不定.

4 comments:

DuduAline said...

這個巧克力是瑞士有名的 任何時節假日都會做相關的禮盒

crystalcake said...

真的嗎?你常常去瑞士的嗎?

DuduAline said...

嗯 我常去 因為在我家旁邊 十分鐘就到了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wow..十分鐘就到瑞士,我還未去過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