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06

莫加芝士蛋糕

今天是女兒假期後第一天上學,今晚不用煮飯,閒來最好做做蛋糕,這蛋糕是跟朱古力謎做的,食譜用的是七吋模,我家只有六吋半的,我想跟原來的份量做,剩下少許不用就是了,這餅很容易做,做餅底部份時要花點功夫,但不難,倒是份量原來剛剛好,沒有剩,但芝士糊卻很多,只用了約三份之二,剩下的都倒掉,由於芝士糊太多,令餅面看來和餅底一樣高,原本的那個是看到餅底的...做餅面裝飾時,發現只剩下一小塊白朱古力,不夠用來做裝飾,只好做短些,另外的朱古力花是做不到的了,原先想過用黑朱古力代替的,但黑朱古力看來可能不太好看,因為餅面已經是朱古力色的了,最終只是做了兩款而且,沒關係吧,反正都不想吃太多朱古力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, it is so nice !
is it taste good ?

crystalcake said...

ok喎...我覺得咖啡粉好影響,我用果隻咖啡粉好濃味,我已經落少咗2g,都重係太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