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女兒的四歲生日

今天是女兒的四歲生日,中午為她在時代廣場的餐廳開生日會,吃的是lunch buffet,請了她的同班同學和幾個小朋友,她的同班同學共二十人,只有三個沒有來,其他的都來了,由於昨晚要做蛋糕,所以很遲才睡,加上今天早起,女兒因此顯得沒精打采的,中間安排了clown & magic show,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,氣氛很好,切完蛋糕後,各人都開始離去,我們帶着大大小小的禮物回家,車還未出停車場,女兒已睡着了.

女兒睡醒後,洗完澡便要外出吃晚飯,晚上跟家人一起吃飯,我們九個人,但叫了十二人的菜,大家都吃得很飽,後來的飯麵甜品等,都要打包,最後是吃蛋糕,這蛋糕是我和女兒昨晚做的,她一直嚷着要有Hello Kitty的蛋糕,便做一個給她,而白朱古力焦糖榛子蛋糕是跟美味DIY做的,慕絲部份不太甜,榛子海綿蛋糕的榛子粉不夠香,我想用普通海綿蛋糕會更好,煮焦糖時煮得不夠焦,但味道ok,做Hello Kitty朱古力卻波折重重,起初溶白朱古力時不知怎的,朱古力是溶了,但質地很杰,放了一回便變了出水似的,只好再做一個,但又是這樣,黑朱古力卻沒問題,我想可能是朱古力本身的問題,幸好我還有另一包白朱古力,這包完全沒有問題,之前那包可能是變了還是什麼,照道理朱古力是不易變的...加上要調粉紅色,再加上白朱古力太熱,將黑朱古力弄化,變成了花面貓...就是這樣弄得很晚才睡,但女兒很喜歡,這才不枉我的一番心機.

3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t is so beautiful ! I think she must very happy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oh yes...she's very happy...thx for the BD card.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great ! hope that next year I can go to her birthday dinner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