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4, 2006

休娛大腳板

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,因為L放假,女兒又不用上芭蕾舞課,所以沒有外出,加上兒子病了,想做做蛋糕也不可以,唯一可做的只是看電視.

看新聞台時,見報導完新聞後,有介紹復活節的節目,記者(是上次一起上堂的那個)說財經資訊台會有詳細的介紹,我便想起上次做朱古力小農莊時,有電視台來拍攝,雖然我不知他們何時會播放,但我想應該會在這節目中播放,所以將節目錄了下來...嗯...果然是這節目,女兒看到我在電視中出現很雀躍,問我為什麼沒有她,為什麼不帶她去,因為她也想在電視中出現,我也想啊...下次有機會的話...看見電視的我,只有一個字...肥!!!以後還是少着短袖衫好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