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0, 2006

出版了

中午收到中環教室的來電,他們告訴我雜誌今天已經出版了,着我買來看看,送了女兒上學,便去買了一本,出來的版面跟我想像的差不多,做那個餅的步驟少了兩個,可能不夠位吧...我覺得我對他們的提問,答得不好,應該說教室的餅好吃,漂亮,做餅有滿足感之類的答案,那才是最大原因嘛...給女兒看的時候,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師傅,她記得他的樣子,但不記得他的名字.亦想到會有其他教室的介紹,說實在,我之前也想過,試試那間在灣仔的教室,但他們不是只教蛋糕,教蛋糕課的時間又未必合心,加上沒有圖片介紹,不知蛋糕是怎樣的,最終沒有去試,來日方長,機會還是有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