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朱古力復活蛋

女兒今天開始放假,中午便施施然的去上課,今天做的是朱古力復活蛋,內裏可以裝小禮物,上課前才去玩具店買禮物,今堂只有五人,教室提供的蛋模,是一個很硬淨的膠模,導師說這個模他們來價也要三百多元呢.我們各自設計自己的蛋,我寫了女兒和兒子的名字,但我把他們兩個名的N字都倒轉了寫,還是對面的同學告訴我才知道呢.

之前聽過很多有關導師的壞脾氣,今天才真正領會...他說蛋合得不好不要緊,之後會用朱古力修好的,說時已有點火藥味,不幸地我合蛋時,同學替我把小禮物放進蛋裏時放得不好,頂住了接口,令蛋合不上,只好將小禮物重新放置,再合上時,便被導師駡我,不聽他的話...還說我印了太多手指模在蛋上...喔...那些手指模好像是他的!!!而且噴上金粉後根本看不到...莫名其妙的被他駡,令我對上他的堂有點意興闌珊...其實我覺得他是蠻喜歡駡人的,看看誰人運氣不好而已...還好我在後期做花球時做得幾好,算是為自己爭一口氣,導師也說我做得幾好,還給我一大片金箔,(他每次駡完那人,都會說/做些"補飛"的),聽說他七月左右會離開這教室,跟朋友在佐敦開一間新的教室.

帶着復活蛋回家,替女兒拍了幾張照片,我告訴他我把N字倒轉了,她竟然將蛋倒轉來看,就這樣把蛋弄破了!!!唉...我想我今天是不太好運...回公司工作到八時多才走,這時才想起我今天沒有吃過東西...人家說吃了一肚子氣,應該就是這樣吧... :(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t's bad ! If I were there , I must 反面 immediately ! why should we pay for this ? I'll never go there again !!!!! poor you ! how you doing ? everything alright ?

crystalcake said...

I'm fine...thx...just a little bit upse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