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朱古力兔+杏仁蛋白餅

一連三日都是做朱古力,實在有點吃不消,原本只想上一個朱古力課的,但有一個是因為應承了人,而今天的是親子班,很想和女兒去玩玩,所以才上了三個.今天用的是不用調溫朱古力,做起來是比較易控制,尤其適合小孩子,今天只有我和另一學員,已有多次和她一起上堂,她帶了兩男一女三個小朋友來,兩個男的是她自己的.女兒起初也有做一點朱古力的,後來只顧和兩個男孩玩,跑來跑去的,玩個不停,那個女孩可能年紀較大(九歲),沒有跟他們一起玩.直至做杏仁蛋白餅時他們才停下來,小朋友們對做蛋白餅很感興趣,他們喜歡唧餅和抺朱古力truffle,而那些蛋白餅,雖然樣子不太漂亮,但味道不錯,又容易做,難怪這一陣子那麼多人做這種餅,今天導師好像有點不適,聲音帶點沙,樣子沒精打采的,明天開始假期,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.

家裏那麼多朱古力,是怎樣也吃不完的,我想那些"真力"可以留來做朱古力餅,"假力"則用來練習朱古力裝飾好了.天后教室的導師出了一本書,今天買了來看,主要是教朱古力的,正好用朱古力來試試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 ! so many chocolate, Mansie must very happy ! that almond cake taste good ? isn't it very sweet ?

crystalcake said...

yes...she's very happy...that almond cake is not too sweet...the taste is quite good re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