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06

油麻地一遊

在外國網站看到有唧花用的唧花托和取花器,不想上網買,在香港的網站找到,昨天去灣仔的烘焙店買,沒有唧花托,但有取花器,看看價錢是二十元,但好像在網上看是十多元的,他們只有兩個,但兩個都是二十元,心想可能加了價什麼的,便沒有問清楚便買了,回到家裏再上網看是十二元!!!喔...被騙了八元,回去拿回嗎?要花車費,不化算.今天跑去油麻地的店買唧花托,沒有標價但我記得是八元,唧花器是十二元,這個沒錯了,付錢時,收錢員說唧花托要十多元,我說是八元,她說不可能,之前一直賣十多元的,她上網看是真的八元,才收回我八元.一直聽到有人說他們不老實,這次是切實的體驗到.

後來去了上海街一帶的店走走,的確很多烘焙用具賣,我想香港的飲食業,都是在這裏買用具的,我只買了幾個不銹鋼碗便走了.這次油麻地一遊,沒有什麼驚喜,更因先的事令我沒什麼心情去看,下次還是去觀塘看看好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