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06

朱古力盒子

明天便是節人情,現今的情人節氣氛,都比過往濃厚很多,因為有排山倒海的商業宣傳,令人無法不知情人節的來臨,對於沒有情侶的人來說,實在有點壓力.連續幾天在街上,都看到有年輕情侶,做一些旁人覺得很無聊的事,就是男的揹着女的走路,戀愛中嘛...

已婚的我,過情人節跟過復活節都是一樣,是吃朱古力的日子,在C!tysuper看到林林總總的朱古力製作工具和包裝,雖然沒打算做朱古力送人,但對於喜歡盒子的我,還是忍不住買了好幾個,我是個盒子狂,看見漂亮的盒子總會買,有說喜歡盒子的人,是愛將事情收藏的人,說的也是...現在的我已沒有從前的我那麼愛收藏,人和盒子都一樣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