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Le Mieux Bistro

晚上有朋友請吃飯,去了一間吃法國菜的私房菜,地點在偏遠小西灣工廠大廈裏.

頭盤是海鮮sashimi,味道鮮甜,最右的那個叫做Sea Scampi,很重的膠質,邊吃邊擔心我的皮膚敏感...接著是沙律和黑松露湯,不過不失,然後是煎鵝肝...噢...這是我無法抗拒的食物...太美味了...主菜是燴牛肋骨伴焗大蝦,味道不錯,甜品則是心太軟,這個有點失望...席間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做這做甜品...嗯...我未做過...應該不太難吧...這餐廳也有很多紅酒,我們喝了二枝紅酒一枝白酒,可惜我不是紅酒愛好者,否則應可盡情喝個夠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鵝肝我所欲也!松露湯亦我所欲也!好想食呀!

crystalcake said...

鵝肝自己响屋企整都得,AM730都有教,我都諗住試吓~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我没吃过法国菜咧。。
crystalcake, 心太软这道甜品,肯定难不到你的。 :D

crystalcake said...

很難說啊little ghost,很簡單的macaroon我也做了四次啊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