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05

再來一次

今天趁女兒上學的時間,走到灣仔一間烘焙用品店看看,之前見很多網友去那裏買東西,所以一直想去看,去到的時候見到是一座有點舊的商廈,心裏已打了折扣,因為覺得這些有點舊的商廈,晚上會有很多曱甴老鼠走來走去,雖然未必是事實,但心裏總是有這種想法,所以要在這裏買吃的,實在有點那個.去到店裏看,沒有給我”清潔”的感覺,雖不算是髒,但我對吃進口的東西要求比較高,所以沒有買任何吃的,烘焙工具也沒有看到合心意的,因為之前在另一買烘焙用品公司的網站見到一些較合意的,而且上次在SOGO見到的也不錯,最終空手而回.

上次做的cheese cake不太好,今次再試一次.做的時侯才發現沒有牛奶,真烏龍!!那就用女兒的奶粉吧...哈...真是錯有錯着,用熱水開奶粉,令cream cheese溶得比上次的快,而且溶得更好,沒有太多顆粒,今次跟原先的食譜將蛋糕放中層,但糕面很快轉色,我想我的焗爐火比較大,因有四條發熱線的關係吧.今次進步了很多,只是蛋糕面較燶,蛋糕的濕度比上次均勻,今次我給自已九十分,L看見也想試試味呢,但她的腸胃仍未完全康復,我說下次做才給她試好了.

3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看起來不錯呀,該很美味吧!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t looks great, it must delicous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thanks winniecat...it taste as same as 伊藤家...yumm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