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楊枝金露凍餅

我很喜歡吃楊枝金露這種甜品,這個凍餅一直想學,最近才有機會,便相約友人一起去學,今次是第一次去這教室學做餅,但導師則已跟他學過很多課了,我做的第一個蛋糕就是跟他學的,可以說一句,他真的是我師傅.

這是個做法非常簡單的蛋糕,其實這餅我是可以自己看食譜做的,不用出去學,但我不想在家裏做餅,這是有好幾個原因的,最主要是我家廚房太小,東西都放在不同的櫃子裏,每次做餅都要將東西全拿出來,加上廚房沒冷氣,在三十多度的氣溫下,實在沒心情做餅,在教室裏學餅,一來有東西可學,二來做完便走,不用清理廚房,又可有人跟我一邊做餅一邊閒聊,實在是很好的消閒節目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也比較喜歡去教室做餅,不用善後呢!

crystalcake said...

係囉...整完一聲bye就走...幾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