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06

不要吝嗇

今天是女兒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,而且也只是回去開生日會,雖然她病了,但不想她錯過最後一天,只好讓她帶病回校.放學時,見她精神不錯,好像好了很多,小朋友活動一下就好起來.

回家後覺得很肚餓,但家裏沒什麼吃的,在櫃子裏只找到一些麵條和罐頭食品,本來不想吃罐頭的,但忽然看到一罐罐頭鮑魚,這罐頭是我在去年買的,一直沒機會吃(因為想等特別的日子或宴客時才吃),想想今天忙了一整天,又倦又餓,也就不要吝嗇自己了,煮了一個鮑魚伴蝦子麵吃,喜歡吃蝦子的我,在鮑魚上面再灑一些蝦子來吃,唔...真好味啊~~這罐是日本ICC罐頭吉濱鮑魚,有鮑魚味,而且不韌,罐頭鮑魚水帶有很濃的咸味,不喜歡吃咸味的我,也覺得好味,這一整碟麵條,一下子給我和女兒吃光了,這麼奢侈的一個下午茶,就只此一次吧:P

5 comments:

DuduAline said...

我覺的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呢~妳和妳的女兒一定吃的很滿足吧:)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嘩!我都好想食呀! yummy!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,
對呀,真要對自己好一點,很久沒有試過這麼有滿足感了:)

winniecat,
你也試試吧,偶然一次也不為過嘛...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我也好想吃~~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想吃便吃啊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