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2, 2006

午夜的芝士蛋糕

明天女兒不用上學,今晚可以遲一點才睡,就趁兒子睡着了,做了這個藍莓芝士蛋糕,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芝士蛋糕,在我未會做蛋糕之前,每次在有蛋糕吃的地方,都是order這款蛋糕的.但會做蛋糕以後,我只做過三次,因為我知道這蛋糕的糖份是超高的,所以不敢多吃.

這個蛋糕是非常的容易做,只需要芝士,砂糖,雞蛋,牛油和藍莓醬,所以即使已經很晚了,我還是可以在午夜前做好,老公聞到陣陣蛋糕香味,忽然覺得很肚餓,但這餅是必須要冷藏一晚才好吃的,所以不能給他當消夜,女兒則說要先試試藍莓醬的味道,味道如何?她雖然沒有說,但見她大口大口的吃,就不用多問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