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20

Crumble Blueberry Muffin

香港今天掛起九號風球來,是今年首個掛起的風球,颱風海高斯昨晚經過香港,今早匆匆的經過離開了,打風的日子,在家做些吃的吧,跟Teresa Festival的食譜做個馬芬,昨天知道打風,便快快的去超市買菜及材料,Teresa Festival這店子,在我學習烘焙的早期已聽過,他們那時的雙層芝士蛋糕頗熱賣的,但我沒有吃過他們店的芝士蛋糕,但曾學過類似款式的蛋糕,說起來也奇怪,我沒有去過店主的教室學做蛋糕,我記得以前他的教室是在灣仔區,很方便的,但都沒有去過.

這個馬芬都很容易做,我沒有影片中的那種紙杯,但其實自己用牛油紙做便可以,剛好我有些顏色相似的牛油紙,便可以自製紙杯,牛油紙又多一個用途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