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楓糖布丁

很多時做甜點都會面對這樣的問題:用剩的蛋黃/蛋白做些甚麼好呢?

前陣子我買了兩本食譜,一本是我♥布丁, 另一本是好吃戚風蛋糕輕鬆上手,這兩本書是同一作者在同一時間出的,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主意,因為做布丁要用較多的蛋黃,而做戚風則要用較多的蛋白,這正好把以上問題解決了,至於這個布丁,很容易做啊~布丁上的忌廉是用Bamix打的,快得很驚人啊 @@ 我打的是100ml的小份量,只需十幾秒!!!!!而且打得很細緻軟滑!!!!!噢...真後悔怎麼不早點買啊~~:>

2 comments:

Lepalais said...

which model of bamix ar?

crystalcake said...

任何一枝Bamix都有打忌廉果塊片,我果枝係Swissline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