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無花果鄉村麵包

記得兩年前去加拿大時,有朋友請我吃新鮮的無花果,是表皮紫色的那種,很甜美,自些愛上它,在香港,新鮮的無花果很貴,而且不是常有,我買過兩次來吃,都不甜美的,所以多數是吃乾果.

在家沒有做過歐式的硬皮包,鄉村麵包很多食譜書都有的,今次是用法國麵包基礎篇的食譜,原食譜沒有加入乾果的,但我怕味道太淡,所以加入了無花果乾...味道是不錯的,只是底部太乾而已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這種麵包我很喜歡呢!

加了無花果很特別!

crystalcake said...

我也很愛吃這種包的,可惜女兒不太愛,她說不喜歡麵包的顏色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