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Croissants and Cinnamon Rolls

一直很想做croissant,但總覺得很難,因為它是酥皮包,做法和酥皮相似,而且做型特別,沒信心在家裏做,今天終於學做了,做法比想像中容易,而且味道很好,cinnamon roll都是用相同的麵團做,只是餡料和做型不一樣,但味道是一樣的好.

導師教授的技巧很簡單,比起之前在另一教室學的做包技巧容易得多了,正如導師所說,為什麼要做複雜的呢?其實有較簡單的方法去做的...這包做出來的樣子很漂亮,味道是我最喜歡的那種,很開心上了這個課,實在獲益良多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看來很好味喎!

crystalcake said...

yes ar...真的很好味,能夠做到好吃的食物,很開心很滿足:)

DuduAline said...

我家最喜歡可頌了 尤其是外酥內柔~~~~~美味^___^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,
我很喜歡吃croissant的,但我更喜歡cinnamon roll,因為我很愛吃甜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