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9, 2006

香蕉蛋糕

我記得我在讀書的時代,上過的一個家政課,教授過這款蛋糕的,那是我第一次學怎樣做蛋糕,但那個是示範課程,只可以看着導師怎樣做,那時沒有吃過這種蛋糕的我,起初覺得很奇怪,香蕉怎可以和蛋糕一起焗呢?後來才知道是將香蕉壓爛,與材料混合才焗的(真是年少無知...),而且還很美味呢.

晚上在家做了這個蛋糕, 焗的時候,整個間屋都是蛋糕香味,味道很好,女兒很喜歡吃,問我可否留一點給她明天早餐吃,這個當然可以啦,這蛋糕根本就是做給她吃的嘛:D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s it pound cake ? it must tasty!

crystalcake said...

係呀係banana pound cake呀...幾好味,但份量太少,好快食完,唔多夠呢:)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在馬來西亞,這是很普遍又很美味的蛋糕呢! 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美味的蛋糕在那裏都受歡迎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