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06

Double Layer Chocolate Cheese Cake

又是另一個朱古力淋面蛋糕,做法是一樣的,只是成份不同,內裏是兩層的蛋糕,一層是朱古力慕絲,另一層是加了oreo餅碎的cream cheese,餅底是朱古力海綿蛋糕碎加牛油,再加上淋面朱古力,可以想像是個頗"漏"的餅.這是個難度有四粒星的餅,蛋糕部份不難,最難是做餅面的朱古力花球.之前在網上看過有關朱古力花球的做法,所以做這花球時,並不太難,也做得不錯,我自己也很滿意,環顧其他學員的花球,我那個真的很好啊,沒有偏心,是真的.味道方面,不太"漏",卻很甜,不...應該說是非常甜,我是頗能吃得甜的,但我也覺得是太甜了,這教室教的餅都不太合我口味,但為了他們教的技巧,我還是會再去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