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14

Milo Ice Cream Cake

女兒的生日快到了,問她想要甚麼生日蛋糕,她說想要雪糕蛋糕,我沒有做過雪糕蛋糕啊,上網找找,有很多的雪糕蛋糕食譜,朋友的Pinterest也有雪糕蛋糕,這個看來不錯,材料也有齊,先試做一次.

原食譜是八吋的蛋糕,我不用做這麼大個,我用六吋模,將份量減半,昨天先做雲呢拿味雪糕,放進雪櫃雪好,今天先做好美祿鬆和蛋糕,食譜說美祿鬆很易焦,要小心看着,我先做美祿鬆,焗的時候很香,焗好後試味,覺得有點太咸,而蛋糕方面,我沒有試過這種蛋糕的做法,蛋糕糊很流質的,但成品沒有問題,組合前做熱朱古力漿,我將美綠鬆和雪糕混合,再和蛋糕組合,朱古力漿放久了,所以有點凝固,味道很不錯,只是美綠鬆有點怪,下次可以不下鹽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