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再訪Thomas Trillion

這一陣子的氣氛不太好,日本發生九級大地震後所引發的海嘯,令數以萬計的人傷亡,更甚的是核危機,日本是我喜歡的地方,在電視看到海嘯的情景,令我十分震撼,上一次看到這樣震撼的情景是九一一,洪水所到之處無一幸俛,像電影中世界未日的情景,太可怕了,亦有人說世界日末快來了,真是信不信由你,我倒覺得要是末日要來,那更加要珍惜現在,好好的去享受人生吧.

要享受人生,有錢的話可以去環遊世界,我嘛,當然要吃好一點,再到這店去朝聖,除了他們的招牌Rosenana外,其他都是些新的餅,當然要一試了,感覺上,今次的餅是沒有上次的精彩,手工沒有上次買的精緻,但內涵絕對沒有失望,仍是一貫的美味,今次亦買了些朱古力,上次買的時候未有盒子的,只用膠盒裝起,這次有一個精美的盒子裝着,好看多了,朱古力的殼很薄,我較喜歡當中的白松露朱古力,不是外表像松露的那種朱古力,是用真的白松露做朱古力內餡,松露味濃郁,很讚,朋友們,好好的去吃吧,人生苦短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