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Caramel Chocolate Mousse Cake

已經很久沒有做蛋糕了,所謂日久生疏,快要忘記怎樣做餅了,兒子生日也沒有做蛋糕,想去補補課,原本今天有約,但昨天取消了,昨晚打電話去問,還有位,便補課去了.

原本想吃點東西才去上課,太久沒去上課,都忘了是二時開始課堂,才到逹天后,職員便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有,才知已到了上課時間,立即飛奔上去,下午的課堂幾乎全滿,好!這餅有我想學的焦糖,因為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好的煮焦糖方法,今堂又對煮焦糖有更多的認識了,一段時間沒去,導師的教法又有所改變,又有所進步,好好!!原來導師在樓上開了一間賣食材的店,有很多我喜歡的都有,好好好!!!因為常去的食材店,那老闆總是板着臉的,以後買東西不用看臉色了.

3 comments:

Lepalais said...

冇我提你係差d,hahahaha^^
By the way cake good good good^^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
你的蛋糕才是高水准!不懂我几时才能做到像你这样!!><'

crystalcake said...

Lepalais,
係啦無你响度好似樣樣都差d~:>

Little Ghost,
我的蛋糕是在教室學,有導師幫忙當然高水準,要是我自己做就不是這樣了:D
你已做得比我好,快要有專業的水準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