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Peanut Butter Chiffon Cake

晚上在家想做brioche,才發現原來家裏只剩下一小塊牛油,不足夠做牛油份量極多的brioche,想做其他糕餅的,但都是不夠,最後做了這個只用菜油的chiffon cake.

這個也是跟超Q潤戚風做的chiffon cake,很香的花生味,在製作過程中,兩個小孩也有參與,他們都很喜歡拌蛋糊,當然也喜歡吃, 每次我將蛋糕的表皮切去的時候,他們都會站在旁邊焦急的等候,無論是蛋糕還是那些切去的表皮,他們都會一一吃掉.

4 comments:

DuduAline said...

雖然還很早 但記性差的我 還是趁記得先問妳

我想寄名信片給妳耶誕節 方便給我地址嗎 可以email給我 若是有考量 也沒關係 我改寄ecard就好^__^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你真好~~先謝謝您啊~
記名信片給我當然好啦,但想起要您花錢寄來,又好像不太好意思吧,還是寄ecard好了.

DuduAline said...

那再把妳的email給我吧^__^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,
先謝謝你~~
我的電郵:
crystalcrystalcake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