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Sesame & Hazelnut Macaron

上次做了成功的,今次試試其他味,家裏有芝麻醬和榛子醬,便嘗試做這兩個味吧.

兩種味都在蛋白中,加入兩種醬和粉,中間的餡是用牛油忌廉加這兩種醬,由於只是嘗試,所以不敢下太多醬,味道淡淡的,今次做得不太好,一直估計之前的失敗,是沒有待表面乾燥才入爐,但今次看來是爐溫問題,應該是爐溫太高,下次要再努力改善一下.

2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我好想住在你家隔壁喔~
嘿嘿~嘿~

可是或许在现实中,我们不大可能会成为朋友的吧?!因为我总觉得你是高贵的少奶奶,而我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“落魄”上班族吧了。:(

crystalcake said...

我是多麼希望做上班族,自由自在...我不是你想像的高貴少奶奶,我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只怕你會嫌我師奶呢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