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杏仁香蕉芝士蛋糕

踏入二零零七年,第一個做的蛋糕,是一個雙層的芝士蛋糕,這個課程在十二月初出現時已經想報,但怕報名後開不成班,原本打算十二月尾時,打電話去問他們,開班才報名的,怎知月中上網時,看到只剩下一個位!!只好立即報名.上課時遇見幾位貓友,他們相約一起學餅,難怪那麼快滿額,六人裏面我只知GiGi,Irene和我愛你,他們在交換食物時,Irene請了一個我吃,包裝得很精美,忽然有人請吃餅,真有食神:D 謝謝~~

這餅是一層焗香蕉芝士蛋糕,一層杏仁芝士慕絲,很香的香蕉芝士蛋糕,味道不錯,我很喜歡那些夾雜在杏仁芝士慕絲中的糖炒杏仁片,很好味,導師說可以將糖炒杏仁片拼貼成一個球形,再沾朱古力吃,更可保持杏仁片的香脆,很好的提意,一定要試試...Irene的那件蛋糕,應該是雪紡蛋糕,很軟熟很香,水準很高呢...我沒有做過這種蛋糕,也要試試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banana cake is one of my favorite food ! yummy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really? me too ar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