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44 頭吉品鮑魚

最近因為皮膚敏感,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做吃的,亦因為要戒口,很多東西不能吃,令我有點食慾不振,但這幾天皮膚的情況已有改善,希望很快可以完全康復起來.

上星期跟友人去了一間她常常光顧的店子,他們會為買鮑魚的顧客免費炆鮑魚,而且味道不錯,令我也想試試,因為我知道炆鮑魚是要很多工序的,還要用兩三天的時間來做,對於我來說,實在是天方夜譚,但既然有人代努的話,何樂而不為呢:) 前天拿了鮑魚回家,今天才有空試吃,唔...很不錯,有"糖心",他們沒有用蠔油,但已經很夠味,兩個孩子都很喜歡吃,比在酒家吃的還好,只是細隻了一點 XDDD

7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一定好好味,我未食過這種鮑魚,有機會真要試試!

crystalcake said...

未食過就真係要試試,因為真係好好味呢:)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流口水ing.......:P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嘩...看起來好好吃~~
我一直都覺得crystalcake你是富家少奶奶.... :P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我當然不是富家少奶奶,如果是的話就不會買那麼細隻的囉:D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好想食呀!可否介紹比我

crystalcake said...

of course la~ just give me a call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