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Australian Wagyu

昨天和今天都是c!tysuper十週年的privilege nights,從他們給我的電郵看到,會員會有購物優惠,而且有很多試食提供,貪吃的我當然不會錯過,試食過他們的home made sausage,Canadian beef和American tiger prawn,但不太合心意,看到有我喜愛的美國牛扒,和沒有吃過但很想試試的澳洲和牛,買那樣好呢?既然有八折,便試試較貴的澳洲和牛吧.

回家用少量的黑胡椒和鹽調味,便放煎鍋裏煎,香味四溢,肉質比美國牛嫩,兩者的味道都好,但個人還是喜歡美國牛多一點,可能以前家裏有花園,牛扒都是用炭燒的,美國牛脂肪較多,所以燒烤時特別香,現在家裏沒花園,不能炭燒,只能用爐火煎,而且澳洲牛脂肪較少(我已選了較多脂肪的),但始終差了一點,但沒有試過用煎鍋煎美國牛,要試試在家煎一次,這樣比較才會公平一點.

5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也試過澳洲和牛,確實美味,倒沒有試過炭燒呢!下次去BBQ 試試首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看起來好好吃~~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你要試試囉~真係好正ga~

little ghost,
不單只看來好吃,味道也真的好吃(如果你喜歡吃牛肉的話):D

DuduAline said...

wow 看起來真好吃!!下次我也學做做看

Anonymous said...

和牛 has more fat than American bee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