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三週年聚會

今天傍晚時份,帶女兒去了灣仔的蛋糕教室,因為他們今天有個三週年的聚會,我記得去年第一次去他們的教室時,剛好是二週年,那麼...我學做蛋糕已有一年了.

去到的時候,剛好開始了,他們預備了很多食物,有沙律,甜品,朱古力,蛋糕等等,蛋糕當中,有他們新出的喜樂公主蛋糕,很漂亮,大家都不捨得吃它呢...人不算太多,有好些會員都見過的了,大家一邊吃一邊聊聊天,氣氛不錯,走的時候剩下很多食物,園主叫我帶點回家吃,貪吃的我就老實不客氣,打包了法式燉蛋回家,還有他們的手做曲奇和小禮物,很細心的園主...謝謝~~

7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好豐富的收獲呀!

crystalcake said...

hehe...是不是很貪心:p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Oh!只是不想浪費吧! 我對曲奇餅是沒甚興趣的,她們的新餅課程不知好不好呢?我已很久沒有做餅了!天氣熱.....其實是懶!

crystalcake said...

她們的新課程都不錯,導師好像是來自casa的:
http://www.casapatisserie.com.hk/

Little Ghost said...

真好, crystalcake,現在你應該會做很多蛋糕了吧!

crystalcak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crystalcake said...

嘻嘻...會做一些而已...還在學習中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