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榛子脆脆朱古力慕絲蛋糕

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吃過朱古力了(咳了三個星期耶...),雖然還有些微的咳嗽,但實在很想吃朱古力,因此即使已經很晚,還是做了個朱古力慕絲蛋糕.

這個蛋糕是跟朱古力謎做的,底層是杏仁蛋糕,中間是朱古力榛子脆脆,上面的是朱古力慕絲,再加上朱古力圍邊和表面的朱古力片,是個朱古力味非常濃郁的蛋糕,表面的朱古力片是自己刨的,我家沒有足夠長度的朱古力磚,所以刨出來的片子較碎,圍邊的朱古力是用裝飾朱古力做的...hehe...天氣太熱嘛...溫度難控制,所以躲懶囉,女兒也很喜歡吃這個蛋糕,她把所有的朱古力吃掉,只剩下杏仁蛋糕,她跟我一樣,那麼愛吃朱古力.

8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今天也吃了些朱古力呢!

btw,下月參加了公司和"名廚烘焙"的麵包課程呢!

http://www.thechef.com.hk/hk/content/view/15/109/

crystalcake said...

你也有興趣學麵包嗎?
嗯...看來不錯吖...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諗住有公司資助嘛!今次只有麵包課程,原來公司只係比30蚊咋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有段日子沒來了, 因爲蠻忙的....
蛋糕看起來很不錯呢!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30蚊??咁就要上多幾堂:p

little ghost,
謝謝~~可不要忙壞了身體啊:)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意思是原本190元現在我付160元,公司只付30元咋!!!!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ar...我以為你地唔使出錢...

crystalcake said...

btw...$160都好抵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