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20

Korean Garlic Cheese Bread

這陣子多留在家中,便多了上網,東看看西看看,介紹食物的頻道也十分之多,前陣子看了一個影片介紹韓國街頭食物,看人家介紹這個蒜蓉包,覺得不難做,所以打算遲些時侯找個機會做,這天去超市買食物時,看見這個包,覺得很適合,沒多想便買了,再買些香草和蒜頭便打算回家一試.

回家上網找來食譜,才想起麵包可以自己做啊,不用買啊!但既然買了,也沒關係吧,家中還有忌廉芝士,可以開工試試,在介紹韓國街頭食物的影片中,麵包最後會灑上一些白色碎片,我不知道是甚麼,見它焗完後是金黃色的,像是平時在烘焙店買的薄脆片,而食譜的影片則是灑上bread crumb的,我家裏這兩種東西都沒有,所以省掉了這一部份,好香好香的蒜香味,我沒有吃過這種包,不知道它的味道是怎樣才對,我覺得芝士醬的味道有點太甜,可能它本來就是這麼甜,我覺得糖份可以減一些,會更理想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