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5, 2012

Cheese Cake

女兒很愛吃芝士餅,我也喜歡,但並不常做,始終太高脂,多吃不健康,雖說小朋友要極多的能量,但也不能太多吧,已經好一陣子沒吃,就做一個來吃吃.

假期前買了我喜愛的芝士,假期過後,才有時間做餅,用了小小乳酪蛋糕食譜書一書,書裏的原味芝士蛋糕有兩款,我做的這個是01,因為沒有做過這種加了蛋白霜的芝士餅,根據作者所說,加了蛋白霜會令餅輕身和鬆軟,所以一試,書裏建議將蛋糕雪一晚會更好吃,我也同意,我不知為什麼,但芝士餅雪一晚的確會好吃得多.

最近買了個蛋糕碟連玻璃蓋,將玻璃蓋打開來拍照,一打開,迎面吹來陣陣蛋糕香,真想立即吃一口,想想還是忍一下,明天會更好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