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Cauliflower and Sausage Spaghetti

剛過去的暑假,十歲的女兒一下子長高了和長胖了不少,可能到了發育階段吧,上星期到學校和女兒一起聽了一個有關女孩子青春期的講座,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期,實在也胖了很多,相比起女兒,她吃的比我少,所以也沒我以前長的胖.

放學後,孩子們都餓極了,便煮了個意大利粉給他們吃,用了松露玫瑰的我的義大利麵EASYPASTA,這書我買了好一陣子,甚喜歡的一本書,女兒愛吃椰菜花,所以選了這個食譜,原食譜是用pici,但我買不到,所以用了意粉,將香腸和椰菜花煎上色,加入上湯煮至軟熟,拌入意粉,吃時加上即刨 Parmesan Cheese,兩個小朋友一下子吃光光,但吃完還是不夠飽,下次要多煮一些才夠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