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Wedding Cake Cookie

好忙碌的四月,一下子便過了半個月,復活節假期完結,孩子們又要上學了,他們上學去,我才有空閒時間,就趁這空閒,練習一下糖霜曲奇吧.

最近買了好幾盒曲奇模,都是Wilton的出品,一盒裏有四個的模子,都是和節日或慶祝有關的,我用了生日主題裏的蛋糕模子做這曲奇,原本也打算做幾款不同顏色的生日蛋糕曲奇,後來看到這結婚蛋糕曲奇,覺得較簡單漂亮,就改了做這款曲奇,女兒問我為什麼做結婚蛋糕,又沒有人結婚,我告訴她我只是想練習一下,不一定是結婚才可以做嘛,她看來有點失望,可能她快到生日,所以想我做生日蛋糕曲奇,先做較易的,過幾天再試做生日蛋糕曲奇好了.

2 comments:

Creamy said...

HI,
我也是剛剛開始做糖霜曲奇....發現曲奇在未畫上糖霜前曲奇口感是很CRISPY的..但是畫好糖霜和風乾後,,曲奇的口感是很"林".和很容易裂開,,因為什麼呢? 可否分享你的曲奇食譜給我嗎, 謝謝!

crystalcake said...

你好,我的食譜是跟書做的,但要寫出來便要打一大篇的文章,我常到這網誌看
http://www.sweetsugarbelle.com/
有曲奇食譜和很多做糖霜曲奇的技巧,很有用,要是你還是做不到,再留言大家研究一下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