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12

Ultimate One-Bowl Chocolate Dessert Cake

早幾個月前,愛看一個電視節目Masterchef Australia,最後決賽的幾集,都會請一些重量級嘉賓做評判的,其中一集請了澳洲烹飪界很有名的Donna Hay,我對澳洲認識極少,不知她是何人,後來上網看到她的資料,才對她多點認識.

最近在電視看到她主持的節目,教的都是簡單快捷的食譜,剛剛在前幾天看了一集,她教了一個做法很簡單,只須要一個碗便做好的Ultimate One-Bowl Chocolate Dessert Cake,不用一大堆的工具,只用一個碗,看了便想試試,上網一找便找到食譜,而且有影片看,太好了,原食譜是十人份量的蛋糕,我將份量減半,用小一點的模來做,焗好後放進雪櫃令它凝固,女兒很心急想吃,沒凝固好便吃,我也試了一點,杏仁粉沒過篩,有些顆粒,蛋糕嘛....很好吃啊,又簡單又好味,這個一定會再做,女兒吃了一件想再吃,但我不讓她吃,等明天凝固好再吃吧.

3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 ! really simple , wanna try !!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wow ! really simple ! wanna try 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真的簡單快捷,你也試試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