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Rose Macaron and Yuzu Macaron

經過多番努力和嘗試,上次做的馬卡龍還是不滿意,早前報了這個課,原因之一是見導師教的馬卡龍比之前教的進步了,加上有我愛吃的柚子味,所以報了.

今天教室又全滿,這食譜跟我上次學柚子慕絲的一樣,只是今次的馬卡龍有夾牛油忌廉,是柚子味和玫瑰味,我不太愛玫瑰味,因為做得不好的話,味道像梘液,但我很喜歡玫瑰花做的裝飾,很美,導師教我們雪一晚才吃會較好,明天才試味吧,今天做了很漂亮的黃色,玫瑰色則差少少,馬卡龍做得很滿意,經過今天,我是非常肯定是焗爐影響我的馬卡龍,我已買了一盒蛋白,準備嘗試嘗試再嘗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