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Bandai Pierre Hermé Collection

早陣子在便利店看到這可愛的迷你糕餅,便想立即買下全套,可惜當時只有其中四套,但我還是買下了,還欠的一套,心想香港那麼多間便利店,不會買不到吧,但一直就是買不到,後來去拍賣網找,是找到了,但是是一套五件的賣,多買一套也是欠一個,不如再找找看吧,終於晚上找到了,真的很可愛啊~

Pierre Hermé是有名的法國糕點大師,我沒有見過或吃過他的糕點,從這小玩意看來,的確很美,下次再去日本時,真要跑去試一試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呢個牌子仲有一糸列手機繩(扭蛋),有買嗎?

crystalcake said...

扭蛋一套七個,我尚欠一個,不過哩套扭蛋唔係好靚,所以我都無去搵/扭埋果個.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扭左一個,你欠那個呢?又真係唔靚,如果細個d會靚d!

crystalcake said...

我尚欠No. 4 Carrement Chocolat,係啦,如果細d就好啦~:>